第七屆必買站創作競賽 - 複賽入圍名單



恭喜以上兒童組/一般組參賽者作品複賽入圍
也在這裡好好欣賞他們的作品~

入圍作品將在必買站東區店進行展示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26號1樓
--
展示期間有現場投票之活動進行現場投票期間:2019/9/28(六) 14:00起~2019/10/24(四)14:00止
--
網路上的FB最佳人氣獎也同步進行
必買站人氣獎相簿
網路投票期間:2019/9/11(三) 24:00起~2019/10/24(四)14:00止
--
複賽結果將會在2019/10/25(五) 公布


兒童組入圍作品 Child Group


1.
"作品名稱:鬼屋尋寶探險遊樂園
參賽作品介紹:
一想到遊樂園我就會想到緊張、刺激、恐怖的鬼屋,每次在鬼屋裡看到那駭人的鬼,我都會被嚇得魂飛魄散,所以我就做了這個又刺激,又可以尋寶的鬼屋。
鬼屋的外側有央恐怖大臉,兩隻張牙舞爪手,老樹的旁邊有一個可以拍照的小型場景。
從鬼屋的入口進去,可以看到第一項嚇人設施—驚嚇骷髏,一當有人靠近,骷髏就會衝出來嚇人。
再來就是—埃及木乃伊,這裡的棺材會突然打開衝出來。然後就是—天花板上的幽靈,這個機關是只要有人靠近門口,幽靈就會突然掉下來,把人嚇到魂飛魄散。
鬼屋裡最大的植物巨大食人花,當有人走上樓梯時,巨大食人花就會張開像要吃掉人。
最後一關雙面門,門口先看到一個拿金鑰匙士兵,但是當門一轉過來,就會看到一個可怕的怪物,只要你通過這道門,就可以獲得寶物,快來挑戰吧!

作品影片連結:






2.
"作品名稱:夏日繽紛遊樂園
作品介紹:
小時候,我喜歡坐旋轉木馬和溜滑梯,印象中爸爸常利用假日帶我滑遍各公園的溜滑梯。這次我用樂高做了一座「夏日繽紛遊樂園」這裡面有刺激的高空旋轉木馬和超長的旋轉溜滑梯。高空旋轉木馬騎在上面彷彿真的騎了一匹飛天馬帶你翱翔天際看遍世界> 。而超長旋轉溜滑梯讓你一直溜一直旋轉一直溜一直旋轉忘了要考試的煩惱。還有一個小丑在水池中間只要你投進中心小丑掉下去你就可以獲得一樣禮物。當然遊樂園裡一定要有我最愛的冰淇淋和氣球囉!你可以吃盡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汽球是空飄飄的氣球拿了它可以飛到你想去的地方,歡迎大家一起來夏日繽紛遊樂園遊玩。
參賽作品影片: https://youtu.be/E3WJMRj37fU





3.
"作品名稱:遊樂園探險
作品介紹:
有一天我做夢,夢到坐著校外教學車來到小人國的遊樂園。
進入園區看到我最喜歡的雲霄飛車和大怒神。後面還有摩天輪和恐怖鬼屋。 肚子餓了,可以到熱狗攤位補充動力。吃飽喝足後可以去先搭乘遊園小火車,環繞整個園區,慢慢欣賞園區的美景。之後再坐咖啡杯、旋轉木馬還有刺激的海盜船。             
突然鬧鐘響了,將我吵醒了,也結束了小人國遊樂園的探險。"






4.
"作品名稱:動力遊樂園
作品介紹:
盪鞦韆是作者五十川芳仁大師覆製+馬達+齒輪=創造動力,驅動連結40335搖搖火箭,遊樂園 大樹 掩飾電池盒與馬達加分美感,樹屋裡白兵控制全場安全,園區還有 碰碰車 / 轉轉樂/ 玩過回憶遊樂園區最愛碰碰車"






5.
作品名稱:機器人擂台
作品介紹:
我最喜歡的遊樂園設施是可以坐到大大的機器人裡,控制機器人的行動
如果可以在遊樂園裡跟朋友一起坐到機器人上,展開擂台打鬥,一定很刺激!









6.
"作品名稱:大水桶遊樂園
作品介紹:
遊客們入場後,要先將身子沖過水,爬上藤蔓的梯子便可到二樓,二樓上有每4分鐘倒一次水的大水桶,旁邊還站了位駐園歌手,二樓旁有個滑水道,狗狗和小女孩滑了下來,媽媽在下面接住她,一樓水池旁還有蛋糕店,泳池的安全則由一旁的救生員負責,口渴了也可以到餐廳旁的販賣機買水,沙灘上還有貝殼躺椅,躺椅上的爸爸帶著雙胞胎小孩,女孩再堆著沙堡,男孩則是跟小丑拿氣球,歡迎大家一起來大水桶遊樂園"







7.
"作品名稱:心湖城歡樂碰碰車
作品介紹:大排長龍的隊伍內,是心湖城最新引進的遊樂設施,大家都想試試看刺激的碰碰車有多好玩。"







8.
"作品名稱:My Little Japan LEGOLand
作品介紹:
我從小到現在印象最深刻的事是我第一次去日本,我們看了好多很漂亮的東西,也去了世界上最棒的樂高樂園,在我的作品中,我做了一個日本最有名的鳥居當作我的大門口,我還放了好不容易得到的開幕紀念零件。我非常喜歡黃金,所以我用金礦山來製作我的夢幻樂園,我用黃金運輸機來當滑水道,把金庫的門當作雲霄飛車的門,還放上了我自己設計的唐老鴨大頭人偶,我最愛的迪士尼和侏羅紀角色,還有好吃的熱狗攤,希望評審們喜歡!
g.)照片如附檔
h.)影片連結:









9.
"作品名稱:倫敦冬日遊樂園(Winter Wonderland in London)
作品介紹:
倫敦海德公園每年都有歡樂的冬季限定遊樂園,我將去年遊覽的感動加上自己的想像,做成有著音樂盒造型底座的微縮模型,只要轉動把手,這個夢想遊樂園就能動起來。
想像中,遠遠就能看到超巨大的皇家衛兵泰迪熊氣球在對我招手。一踏進倫敦塔橋造型大門,聖誕樹兩側是溫馨的旋轉木馬和刺激的旋轉飛椅,遠方還有大笨鐘造型的大怒神等待尖叫民眾。玩累了,遊樂園到處都有美食小攤位:脆甜蘋果、吉拿棒、熱狗和甜酒等,讓人大快朵頤。
遊樂園動起來的影片已上傳至Youtube









10.
"作品名稱:富士山腳下的富士急樂園
作品介紹:
上次去FUJI-Q,我不夠高,只能抬頭從高山車軌道中看著富士山,聽著大家吱吱亂叫,等我長大,我一定要去坐坐看。"










一般組入圍作品 General Group

1.
作品名稱: 樂高樂園城市機場
作品介紹:
走進塔台造型的入口,可以看到三台色彩繽紛的小飛機。跳上飛機後,在設施旋轉的同時,搭乘者可以控制飛機的高低。對飛行有志向的年輕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體驗掌控飛機的樂趣!






2.
"作品名稱:逃離侏儸紀
作品介紹:
以自由落體的遊樂設施呈現出逃離暴龍追捕的危急情況,遊客坐著吉普車逃離撞破大門追出來的暴龍,體驗從山上極速落下的恐懼感"








3.
"作品名稱: My 3D photos
作品介紹:
        自從看過樂高立體書的設計後,我就有感而發,也想把照片立體化。於是我就將我最喜歡的六種遊樂園設施、場景,用樂高3D出來,最後再用基本磚來做底部,使一張張的相片更加突出。       
       六種遊樂園設施、場景分別是:遊樂園大門、樂園攤販、轟浪飛車、雲霄飛車、碰碰車以及鬼屋。我做的每一張照片裡面除了有各自的故事,也都含有大人小孩,因為能夠與親朋好友一同遊樂。我相信對每個人來說,那都是最值得回味的時光。 "








4.
"作品名稱:鯊 裡逃生
作品介紹:
海洋樂園裡的重頭戲.除了可以登高一覽整個樂園的美景.在鯊魚嘴裡快速下降.彷彿真的被鯊魚咬入血口中.最後再由魚腹出口.順利逃脫.這個充滿視覺及速度感的遊樂設施.在一聲聲瘋狂尖叫中.每位樂高小人都留下深刻的美好回憶."








5.
"作品名稱:我和老婆的美好嘉年華
作品介紹:
這作品是我和老婆一起去上海迪士尼遊玩時,坐的一個遊樂設施,叫作胡迪牛仔嘉年華會以這個作為創作主題,是因為那時和老婆坐在上面時,本來以為就是一般小朋友玩的,沒甚麼好害怕。但是,當它開始大幅度的在地面上快速旋轉及自轉時,我們臉上就瞬間露出驚訝的表情;原來這玩意兒不簡單呀!那時,看到老婆除了驚訝之餘,也露出無比的歡樂,就順手用剛買的新相機紀錄下她開心的一瞬間。
希望看到這作品的朋友們,也感到快樂。 
"








6.
"作品名稱:海洋遊樂園
作品介紹:
樂園中央是鯊魚自由落體,遊客正準備從滑水道進入,自由落體急速下墜,女友正用相機紀錄這刺激的一刻,兩位男生卻不禁的發出尖叫聲,柱子上有FREE FALL字樣。
前方海灘男堆砌OCEAN沙雕,椰樹下曬太陽的泳裝女孩,上階梯後,媽媽在長凳望著吃冰的女兒,後面的爸爸正在螃蟹射靶攤玩著,橫跨過瀑布橋樑後是蝦堡販賣部
店員在門口招攬生意。
一旁的小海龜們從蛋中孵出,準備進入海洋!另一側的螃蟹也爬回巢穴,巢穴內暗藏著寶藏。背景為太陽落入海平線的景象"








7.
"作品名稱:伴隨搖滾樂搭上人生的雲霄飛車
作品介紹:
在遊樂園裡,有樣非玩不可的設施,有如雲霄飛車般的人生,雖然處處充滿危機,但只要擁有摯友以及搖滾樂,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8.
"作品名稱:維京水上樂園(Viking Waterpark)
賽作品介紹:
因為看了「維京傳奇」、「馴龍高手」很喜歡維京海盜和火龍,就決定以它們為主題建構水上樂園。來到維京人位於峭壁上的木造山寨,走過懸空的鐵鍊橋,在火龍的尖爪下滑下飛快的滑水道、在維京海盜船旁游泳,一定超刺激有趣,所以連蝙蝠俠和小丑都要結伴前來(因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哈哈)。
為了方便小朋友玩,火龍和維京船都不是固定的,可以拿下來大戰一場哦!
"








9.
"作品名稱:星際漫遊
作品介紹:
       這是一個為熱愛星球的小兒子,所建立的夢想樂園設施,設施的主體是一座火箭,帶領著飛船360度的轉動,在飛船航行期間,可以由外太空的視角看見美麗的地球、外星人的飛船、銀河上的牛郎織女及坑坑洞洞的月球-上面插著國旗證明有人登入過,先跟著樂高小人來一趟奇幻的星際漫遊吧!"








10.
"作品名稱:天旋地轉,""鹿""突猛進!
作品介紹:
雙手飄盪在空中激烈的晃動,從未體驗過的急速感讓人忍不住放聲大叫,每次的迴旋加速就像大廚甩鍋中的炒飯,深怕自己就要飛離鍋外一般的驚險刺激!! 
歡迎來到白鹿樂園!!園區內最新的設施【天旋地轉,""鹿""突猛進 】已建設完成,吉祥物白鹿穿著制服,身後揹著噴射背包,準備勇往直前, 帶您一同體驗21世紀最刺激的空中任務!

作品影片連結:






熱門文章